廢油廢液清運

本公司專業於處理工廠產出之廢油廢液清運項目作業。針對難以處置的廢油及廢液本公司擁有傑出的廢油廢液清運技術,解決您關於廢棄物處理上的煩惱,也持有與各大企業合作的經驗。

綠大地廢油廢液清運

廢油廢液清運處理

水是寶貴的自然資源,是地球上所有生物賴以生存,人類生活和生產不可缺少的物質。人體組織中水份佔體重的60%至70%,其他動物或植物其體內的水份也佔5O%以上。除此之外,水也是國家經濟發展的必要條件,不論是工業、農業、商業活動、水力開發及水產養殖等,皆需大量用水。近年來由於社會快速變遷,人口增加、工業發展及都市擴張,人們在髙度開發運用水資時,忽略了做適當的廢油廢液清運管理,任意棄置廢棄物,造成地下水污染、海洋及河川污染,枯竭等陸續發生,使生活環境失去調和現象,水污問題日漸嚴重。

我們所稱的水汙染,主要原因是人為直接或是間接所造成,將汙染物質排入到水裡後,造成物理、化學或是生物特性的劣化,所以導致水的用途不能正常運作或是危害到了人民的健康甚至影響生活的環境。水體本身雖具有自淨能力,能夠有辦法使裡面的微生物的做用去分解這些汙染物質,使水體得以淨化並維持活力。不過東西怎樣厲害都有極限的時候,若是汙染量到達一個濃度則會超過水體淨化的負荷程度,則水體就會失去原有的生命力,甚至成為死水,即為水污染的形成,這時就會需要廢油廢液清運技術。污染物進入水體的途徑包括直接排入水體及入滲等再經由吸附與脫附、沈降、沈澱、酸鹼中和、水解、生物累樍及生物濃縮等方式污染水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