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清運

身為一個專業的團隊,多年的服務經營,累積了許多行業或顧客來請我們做廢棄物清運的案例,不管是家庭、社區亦或是公司行號,一般垃圾處理或是資源回收,還有一些大型廢棄物以及事業廢棄物清運等服務,我們擁有政府機關核發的甲級廢棄物清運核可證,可以配合各行各業做清運。

垃圾清運及廢棄物清理

以及學校或家庭、醫院等去做廢棄物清理,透過嚴格的控管,不管是哪類的廢棄物,都可以安全且妥善的處理,在人員使用以及方案的規劃,讓每個委託案件都能順利完成,做到環保再利用的特點,地球可以維持良好的狀態,讓我們居住的環境可以更加美好。

垃圾清運辦法

一般的垃圾清運措施可分為以下幾種

1. 一般的垃圾或是廢棄物清運、回收不管是各社區大樓、學校、醫院還是企業等,所產生了一些垃圾,有些是一般廢棄物有些是可資源回收的垃圾,我們都可以專門為需求者服務,達到有效率又安全的狀態下完成垃圾清理。

2. 事業廢棄物很多不肖的清運業者,為求方便以及成本問題,竟然將從各企業清運出來的廢棄隨意傾倒,嚴重的破壞環境,政府開始正視這個問題,所以也隨著修改了很多廢棄物的清理法條,企業若是沒有選擇好清運的公司,選擇一些不法廢棄物清理業者的話也是要跟著一起被罰的,所以依照政府的規定,我們擁有甲級廢棄物的清理核可證,就能清運這些產源企業做廢棄物的清運服務。

3. 有時工廠搬遷或是建築建設時都會產生一些工程廢棄物,我們依照規定且配合顧客的需求可以快速有效率的清除這些廢棄物,完成清運的服務。

4. 一般家庭在搬家時,有時家具舊了或是不想一起搬移走這時就會有很多大型垃圾,這時可以委託我們幫忙,派出了適合清運這些廢棄物的車輛去幫顧客做清運的動作。

5. 有些公司行號都會有很多機密的文件,公司中的碎紙機使用上可能處理不了太大量的廢紙處理,委託我們做機密文件的銷毀,我們擁有最佳嚴格的監控,機密不會遭到外洩,還能確保能完全銷毀這些廢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