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運工程案例

綠大地環境工程有限公司秉持好還要更好的經營理念,因此多年來的廢油廢液清運、廠房設備拆除等相關廢棄物垃圾清運服務經驗,建立起高效率、誠信好的優良口碑;我們有實際的廢棄物清運工程案例可供您參考。

清運工程案例

1.廢油廢液清運實績

廢油廢液清運案例

本公司會針對工廠所產出的各種廢油、廢液等廢棄務,做最佳化的評估與處理,這一間工廠所面臨的問題就是大量的廢油不曉得如何處置,因此找來我們的廢油廢液清運服務來化解困難的問題。


2.廢棄物垃圾清運實績

廢棄物垃圾清運案例

本公司專門處理環境保護相關工程,如您有類似廢棄物垃圾清運的需求,本公司的垃圾清運團隊將會是您的最佳合作夥伴;我們為大眾服務多年對於所有廢棄物的處理階療若指掌,您可以放心的將環境清潔問題交給我們處理。


3.廠房設備拆除實績

這間工廠在運作過程當中常常會需要更換廠內的設備,但在更換時也免不了面臨處理汰換掉的工廠設備,先不論丟棄的問題,光是廠房設備拆除的工作就相當的惱人;而我們綠大地工程團隊負責相關環境處理作業,將這一項廠房設備拆除案例可以說是做到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