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綠大地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93年05月,設立登記資本額新台幣貳仟伍佰萬元整,致力於甲級廢棄物、廢五金回收、有毒廢棄物、文件銷毀、報廢退稅、廢油廢液清運、廢棄物垃圾清運、廠房設備拆除、土污處理,屬於政府核可的合法之甲級廢棄物清除公司。

公司內部人員介紹

about-2

本公司目前工作人數多達50人左右,專職於在國內替各大廠商處理及清除所有有害之有毒廢棄物、甲級廢棄物,服務對象包括台塑公司台灣明尼蘇達礦業 (3M)、大同公司總廠及北投廠、台灣默克公司、中央印製廠及中油桃園煉油廠及承做執行台中市、北縣市共5座大型焚化廠之 飛灰固化及穩定化廠操作管理業務,其下人員皆有受過專業訓練,為您服務絕對安心、安全、效率高。

about-1廢棄物處理介紹

本公司也曾協助行政院環保署中部督查大隊處理彰化縣芬園、台中縣龍井鄉及新竹縣竹南被棄倒之有害廢棄物。另有長期委託本公司收受一般垃圾清運之企業如:全國加油站股份有限公司位於北縣內之淡海站、淡水站、五 股站、新五路站等。

吉成工業區、田明文化金融大樓、聯邦企業總部大樓、吉日月星金融大樓、五股工業區內30餘家企業。日 商倍樂生、愛迪達、馬球等知名企業,均選擇本公司清運事業廢棄物。

綠大地環境工程有限公司秉持好還要更好的經營理念,不管是在清運設備、儲存設備、組織人員的編制、廢棄物質量管制、污 染防治措施、以及緊急應變計畫等等的各個方面的經營思維,都提供了領先同業的服務內容。

公司地址: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98號